FC2ブログ


蝶泫舞
传说蝴蝶飞不过沧海,其实不是蝴蝶飞不过沧海,而是当蝴蝶飞过沧海,才发现,沧海的这边,从来没有过等待!


三千世界鸦杀


思慕

Author:思慕

彩蝶的热情至死方休
他说愿意为我而舞蹈
什麼承诺保证我不屑
只要有他这句话我愿与全世界抗争

世界を敌にしても 守れそうな気がする
谁にも渡さないよ I wanna be a hero



琉璃火,未央天




吾爱,与时光同在


谁与流年共缠绵
与君执手永相随




斗真は子供のころから一緒に育った特别な友達── 山下
山下とは友達でもあり同志でもあるという感覚── 斗真



人生若只如初见




寂寞空庭春欲晚




落尽梨花月又西




似水往昔浮流年




当时只道是寻常




惜花人去花无主




断肠声里忆平生


   

   


上穷碧落下黄泉




Wongerland Train
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( -- )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PageTop▲

081122

2008.11.27 ( Thu )

好吧,难得哥哥们演唱会离我这么近,没去看,遗憾啊,首站巡演上海,555~~~~以后一定要看现场去,那氛围真不是盖的,一定~~一定~~~

说实话那天我还真忘了他们有演唱会,不然蹲蹲大吧什么的、哈韩哈中什么,估计还能听到看到点什么,(还有脸说,先自pia,再蹲墙角画圈圈),好了反省完了,去大吧逛逛,看后记,顺便偷点图,偷图不HD,直接放连接(希望那图以后不要打不开就好,保存的长点啊)
第一波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05539951
第二波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05549193
第三波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05562598
第四波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05658195
第五波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05920185
第六波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05942866
后记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06236300◎◎◎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05430119

啦啦,18号南京演唱会,还是只能等后记、视频,唉,什么时候能亲眼看看啊(碎碎念去~~~~)

上张特特很爱的图,天使降临?呵呵~~~(出处见LOGO)
废话一句,不丢脸、不丢脸,ELF什么都没看见,就看见很PP的特特了
38dc78a9774443adca130c11.jpg

No.136 / 繁花落尽 / 回复*0 ♡ PageTop▲

← [山斗]指环扣 / Home / 纯情漫画 →

Comment Post


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只有管理员可以看
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